精锻科技2019年上半年净利1.26亿-1.36亿 国内市场订单下降

  挖贝网7月11日消息,精锻科技(300258)近日发布2019年上半年业绩预告,预计净利最高可达1.36亿元,比上年同期下降14.29%。

  公告显示,2019年1月1日—2019年6月30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6亿元-1.36亿元,比上年同期下降14.29%-20.59%。

  据了解,报告期内,公司主营业务受中国汽车市场整体产销下行的影响,国内市场订单有所下降,营业收入比上年同期下降约6%,其中:国内市场产品销售收入比上年同期下降约13%,出口市场产品销售收入比上年同期增长约21%。

  报告期内,因产品销售价格年降、原辅材料价格上涨及折旧费用增加,加之总体出产下降等因素,制造成本占产值的比率同比有所上升,对当期业绩产生主要影响。

  报告期内,销售费用与财务费用占营业收入的比率同比均略有下降;管理费用占营业收入的比率同比略有上升,主要是因天津传动项目建设人员工资、设备调试电费、采暖费用增加所致。

  报告期内,计入非经常性损益中的政府补助约1400万元,与上年同比基本持平。

  挖贝网资料显示,精锻科技主要生产和研发的产品为汽车差速器锥齿轮、汽车变速器结合齿齿轮、汽车变速器轴类件、EDL(电子差速锁齿轮)、同步器齿圈、离合器驱动盘毂类零件、驻车齿轮、新能源车中央电机轴和新能源车差速器总成、高端农业机械用齿轮等。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0054&stockCode=300258&announcementId=1206440420&announcementTime=2019-07-11%2015:3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