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眼科:子公司拟1.59亿元投资眼科产业基金 完善眼科产业链布局

  发布易7月11日 - 爱尔眼科(300015)晚间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拉萨亮视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简称“拉萨亮视”)拟以自有资金1.59亿元作为有限合伙人投资芜湖远翔天祐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简称“远翔天祐”)。

  公告显示,远翔天祐募集规模为8亿元,首轮募集完成日起12个月内,普通合伙人可向原有合伙人或新入伙的有限合伙人进行一次或数次后续募集,后续募集完成后合伙企业的认缴出资总额不超过15亿元。该基金未来将主要对眼科医院、视光门诊部、眼科上游企业以及眼科相关产业等进行投资和管理。

  爱尔眼科表示,公司本次投资远翔天祐,将有助于公司并购整合优质项目,加快全国网络建设步伐,完善眼科产业链布局,为公司持续、快速、健康发展提供坚实的基础,加强和巩固公司在眼科行业的领先地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