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色股份:拟与GCM公司、中国电建合作开发北孟加拉煤炭项目

  发布易7月11日 - 中色股份(000758)晚间公告称,公司与英国GCM Resources plc(以下称“GCM公司”)和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电建”)共同签署了《谅解备忘录》,三方就北孟加拉Phulbari煤炭项目(以下称“煤炭项目”)的合作事项达成初步协议。

  公告显示,GCM公司是一家采矿和能源公司,在英国伦敦证券交易所AIM市场上市(交易所代码:GCM),其全资子公司Asia Energy Corporation (Bangladesh) Pty Ltd已与孟加拉国政府签署协议,拥有北孟加拉Phulbari煤炭项目的开采权。

  根据《谅解备忘录》,缔约各方将商讨建立商业伙伴关系,共同合作开发、投资、运营和管理北孟加拉煤炭项目,共同建立一家合资公司,对北孟加拉煤炭项目进行开发、融资、运营和管理,共同致力于推动孟加拉国政府对煤炭项目的批准。公司和中国电建应努力促进中国政府对该项目的支持,争取在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框架下推动该项目。

  中色股份表示,本次签订的《谅解备忘录》旨在明确三方进行进一步合作讨论的框架,不会对公司2019年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构成重大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