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能健康2019年上半年预盈4000万至4200万 大力推动供应链改造

  挖贝网 7月11日消息,上市公司开能健康(300272)发布2019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盈利4000万元,同比下滑86%。

  公告显示,开能健康预计今年1月至6月实现归母利润4000万元至4200万元,同比下滑86%至86.67%。扣非后归母利润3800万元至4000万元,同比增90%至100%。

  公司表示,归母利润下滑主要因为,公司通过转让子公司部分股权等,形成投资收益2.81亿元,但报告期内未计入股权处置事项等。

  扣非利润增长,主要是因为在内生有机增长及外延扩张并购的双轮驱动下,公司核心主业的销售收入继续保持较强的增长势头,毛利率较高的终端业务收入贡献占比不断提升,同时公司通过大力推动以精益生产为核心的供应链优化改造,销售毛利较上年同期大幅增加,从而使得公司扣非后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有较大幅度的增长。

  另外,据披露,2019年上半年公司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230万元。

  资料显示,开能健康是一家全球人居水处理综合解决方案及产品和服务的提供商,主要提供包括居家用水解决方案、商务用水解决方案、公共设施用水解决方案及其他特殊条件定制用水解决方案等。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696620af-0ddb-45e5-9255-a10eb988763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