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慧业2019年上半年预亏2,000 万元— 2,500 万元

  挖贝网消息7月11日,ST慧业发布2019年上半年业绩预告。

  经ST慧业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9年上半年公司亏损2,000 万元— 2,500 万元,每股亏损0.0141元—0.0176元。

  对于业绩变动原因ST慧业表示,因机械制造业务销售规模下降,矿业板块特定的生产季节性因素和停产等原因,造成业绩亏损。同时,受益于公司经营策略的调整,公司在重点产品毛利、费用管控上取得成效,2019年上半年公司产品毛利率同比上升,期间费用同比下降,亏损金额同比大幅减少。

  资料显示,ST慧业主营业务为柴油机、小型通用汽油机及终端产品的制造及销售,煤炭的开采与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4f2bf78b-d0b3-4447-b8c4-846a20c8427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