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特股份2019年上半年预盈3000万至3600万 毛利率同比下降

  挖贝网 7月11日消息,上市公司瑞特股份(300600)发布2019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实现利润最高达3600万元,同比下滑38%。

  公告显示,瑞特股份预计今年1月至6月实现归母净利润3000万元至3600万元,同比下滑38%至48%。去年同期盈利5769万元。

  公司表示,利润下滑主要是因为:1.报告期内,受非经常性收益减少及综合毛利下降等因素影响,同比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有所下降。2. 预计本报告期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250万元,上年同期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为2106.23万元。

  资料显示,瑞特股份是一家船舶电气与自动化系统专业供应商,是专门从事船舶及海洋工程电气、自动化系统及其系统集成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综合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产品包括:船舶配电系统及船舶机舱自动化系统等。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5c9c6cac-8750-4214-93cc-1cc534b131d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