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力股份上修上半年业绩预告:预盈1700万至2000万 参股公司业绩改善

  挖贝网 7月11日消息,上市公司德力股份(002571)上修上半年业绩预告,预盈1700万元至2000万元,同比扭亏为盈。

  公告显示,德力股份此前预计今年上半年可盈利400万元至700万元。修正后,预计上半年盈利1700万元至2000万元,同比扭亏为盈。

  据介绍,上半年扭亏为盈,主要是因为:通过对产品结构调整,加强成本管控,预计公司毛利有所提升;加大营销力度和包括其他应收账款在内的催要力度,预计存货跌价及信用减值计提同比减少。

  上修业绩,主要是因为参股的矿业公司业绩明显改善、收到政府补助等。

  资料显示,德力股份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日用玻璃器皿制造企业。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stockCode=002571&announcementId=1206440631&announcementTime=2019-07-1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