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福医药澄清:子公司产品调价情况与报道内容不完全相符

  发布易7月11日 - 人福医药(600079)发布澄清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Epic Pharma,LLC(以下简称“Epic Pharma公司”)近期对三项产品的价格进行了上调,产品调价情况与相关报道内容不完全相符,详细信息涉及公司商业机密,因此无法具体披露。

  近日有媒体在关于美国制药商上调药品价格的报道中提及Epic Pharma公司“将两款药物的价格上调了399%”,对于此报道,人福医药表示,Epic Pharma公司近期对三项产品的价格进行了上调,此次上调价格仅是依据企业经营成本以及产品的市场供需状况进行的市场化调整。相关产品上调价格情况与报道内容不完全相符,由于详细信息涉及公司商业机密,在此无法具体披露。

  人福医药称,上述三项调价产品不涉及Epic Pharma公司核心产品熊去氧胆酸胶囊,2018年该三项产品合计销售收入约为300万美元,约占Epic Pharma公司当年营业收入的4%。

  据介绍,Epic Pharma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美国仿制药企业,目前生产经营200多个品规的化学仿制药,产品包括熊去氧胆酸胶囊、氯化钾粉、阿奇霉素干混悬剂、盐酸羟考酮片、舒林酸片、盐酸氯苯甲嗪片、盐酸尼卡地平片等。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