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天地2019年上半年预盈3400万元:混凝土产品售价上升

  挖贝网 7月11日消息,上市公司深天地(000023)发布2019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实现利润最高达3400万元,同比增加3853%。

  公告显示,深天地预计今年1月至6月实现归母净利润2900万元至3400万元,同比增加3272%至3853%。去年同期盈利86万元。

  公司表示,业绩增长主要因为:1、公司混凝土业受产品销售价格上升的影响,毛利率水平高于上年同期约 3.8%,使得创利规模和能力同比上升。2、公司房地产业入伙结算产品面积同比增加,且入伙产品毛利率同比上升,使得公司实现的营业利润上升明显。3、公司所属混凝土公司收到政府给予的生产场站搬迁补偿款,使得公司非经常性收益同比增加。

  资料显示,深天地司是一家以商品混凝土为主业、房地产为支柱产业的上市公司,主要产业包括商品混凝土的生产和销售、房地产的开发及物业管理等。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stockCode=000023&announcementId=1206440520&announcementTime=2019-07-1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