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大股东回复为何要罢免*ST德豪6董事

  挖贝网消息7月11日,针对深交所关切,*ST 德豪公告回复了3大股东为何提议罢免6名公司董事的相关问题。

  3大股东合计持股超10%,有权提请召开临时股东大会

  3大股东105号信托计划、104号信托计划、103号信托计划分别持有*ST 德豪4.98%、2.98%、4.04%的股份,合计持有股份超10%,根据上市公司章程,有权向董事会请求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并且,三方互不为一致行动人,且均不与*ST 德豪董监高、前10大股东存在关联关系。

  提议罢免原因:6名董事未做到勤勉尽责

  105号信托计划、104号信托计划、103号信托计划认为王晟、王冬雷、郭翠花、杨燕、郝亚超及苏清卫6名董事未做到勤勉尽责,导致公司经营状况持续恶化、内部治理失控。

  *ST 德豪及实控人王冬雷、总经理李华亭因信息披露违规、擅自改变募集资金用途、董事会和监事会超期服役以及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管理混乱等诸多问题,被中国证监会广东监管局出具警示函;公司2018年年报被会计师出具保留意见,这些均反映出公司经营混乱无序。

  且在2019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上,公司董监高的尽职免责议案未获通过,表明中小股东对现任董事会已经不再信任。

  附注:105号信托计划—国寿安保基金-广发银行-华鑫信托-华鑫信托?慧智投资 105 号 集合资金信托计划

  104号信托计划—北信瑞丰基金-招商银行-华鑫国际信托-华鑫信托?慧智投资 104 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

  103号信托计划—建信基金-兴业银行-华鑫信托-华鑫信托?慧智投资 103 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