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印纪年报年审会计师无法表示意见深交所问询至今未回复

  挖贝网7月11日消息,*ST印纪(002143)公司披露2018年年度报告,年审会计师出具了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深交所下发问询函,至今仍未收到回复。

  据了解,2019年4月29日,公司披露2018年年度报告,年审会计师出具了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深交所向公司发出年报问询函(中小板年报问询函【2019】第127号),要求公司在2019年6月3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我部并对外披露。

  深交所多次催促,截至目前,公司仍未完成年报问询函的回复工作。

  公司的上述行为违反了深交所相关多条规定,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代)吴冰未能恪尽职守、履行诚信勤勉义务,对上述违规行为负有重要责任。

  深交所下发监管函,请公司董事会及信息披露责任人充分重视上述问题,吸取教训,及时整改,杜绝上述问题的再次发生,并及时在规定期限内回复本所的问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