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建投突发跳水重挫9%?中信证券砸的盘?另有其人!

摘要
自11:14分开始,中信建投在短短四分钟内成交1.2亿,股价重挫9.09%。市场猜测,这或是中信证券“动刀”了?

  

  日早盘,中信建投突发跳水,一度跌超9%,带崩一众券商股。

  数据显示,自11:14分开始,中信建投在短短四分钟内成交1.2亿,股价重挫9.09%。

  市场猜测,这或是中信证券“动刀”了。

  2018年6月,中信建投刚刚在上交所挂牌上市,中信证券的持股比也从7%稀释至5.58%。而就在解禁不久,中信建投便公告称,中信证券将清仓减持4.72亿股,减持金额约为113亿元,而且减持将从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或自公告之日起的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

  

  金融界《解密》发现,从6月25日公告算起,今天是公告披露后的第12个交易日,因此,从时间推测,此次并非中信证券砸盘。而从大宗交易来看,中信证券也没通过该形式进行股份减持。

  

  这也就是说,盘中的突发减持或另有他人所为。

  不过,多事之秋的中信建投的确“杂事缠身”。不仅被指估值虚高(自上市以来股价涨幅最高超4倍,成为年初小牛市的金融第一股),还被指与近期风口浪尖的承兴国际控股有业务合作。

  

  就在昨日早间,中信建投方澄清并称双方并无存续融资业务。

关键词阅读:中信建投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