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时科技:拟4.52亿元投建湖南生产基地

  发布易7月8日 - 金时科技(002951)晚间公告称,公司与宁乡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简称“宁乡开发区管委会”)签署落户合同书,公司拟总投资4.52亿元,在宁乡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金时科技湖南生产基地项目,该基地主要生产防伪材料、包装装潢印刷品(含烟草制品商标)。同时公司拟设立湖南金时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简称“湖南金时”),负责项目建设与运营。

  公告显示,上述生产基地拟使用土地188亩(具体发证面积以实际取得的正式不动产权证为准),宁乡开发区管委会应通过土地挂牌的方式出让土地。此外,管委会还需提供有关优惠和政府支持,并为金时科技做好项目注册、经贸服务、人力资源、支持职工子女入学、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等服务。

  据介绍,湖南金时注册资本为不低于3亿元,经营范围包括防伪材料、包装装潢印刷品(含烟草制品商标)的研发、生产及销售,金时科技将以自筹资金投资设立。

  金时科技表示,本次对外投资旨在优化公司产能布局,更加高效便捷地服务公司核心客户,增强公司经济效益,满足了公司整体战略布局及经营发展需要。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