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力思:拟2.42亿元收购前海上林35%股权 加强IRO品牌全球控制权

  发布易7月8日 - 歌力思(603808)晚间公告称,公司拟以2.42亿元向深圳前海复星长歌时尚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复星长歌”)、上海复星惟实一期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复星惟实”)收购其在深圳前海上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前海上林”)持有的合计35%股权。

  公告显示,公司近期分别与前海上林的股东复星长歌、复星惟实签署了《关于深圳前海上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及相关事宜的协议》,拟分别以1.73亿元收购复星长歌所持前海上林25%股权、以6902.53万元收购复星惟实所持有前海上林10%股权,收购完成后公司将取得前海上林100%股权,前海上林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

  据公告,前海上林目前持有ADON WORLD 57%的股权,ADON WORLD持有IRO SAS 100%的股权,IRO SAS及歌力思分别持有依诺时尚(深圳)服饰有限公司20%及80%的股权。

  IRO由 Laurent Bitton 和 ArikBitton 兄弟2005年创建于巴黎,是法国城市年轻时尚的设计师品牌。以“street girls & fashionable women”为设计理念,追求街头情怀的法式简约风格,品类包括男女装,主打时尚女装产品。歌力思拥有IRO品牌在全球的所有权,并全面主导其中国大陆区域的业务发展。2018年,IRO SAS实现全球营业收入5.75亿元,营业利润9234.40万元。

  歌力思表示,本次收购完成后,歌力思将通过前海上林持有IRO SAS 57%的股权,进一步加强对IRO品牌的全球控制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