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洋:斥资2452.86万元收购信友新材20.96%股权

  发布易7月9日 - 上海天洋(603330)晚间公告称,公司收购烟台信友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信友新材”)张利文、曲尧栋、王宏伟、李峰、王月慧等五人持有的20.96%股权,收购总价为人民币 2452.86万元。

  根据公告,股权收购前,张利文持有信友新材346.1万股股份,占股19.07%; 曲尧栋持有其88万股股份,占股4.85%;王宏伟持有其30万股股份,占股1.65%;李峰持有烟台信友5万股股份,占股0.28%;王月慧持有2万股股份,占股份比例 0.11%;收购后,上海天洋占股变为86.96%,张利文占股变为5%,其余交易方不再持股。

  上海天洋表示,此次收购完成后,烟台信友仍为公司控股子公司,公司增强了对烟台信友的控制,有利于公司整体运营效率与未来盈利能力的提升,实现公司资源的有效配置,进一步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进一步提高管理效率,更好地控制经营风险,从而整体提高上市公司的运行质量、盈利能力和抗风险能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