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装备:拟不低于10亿元在南京投建研发生产基地项目

  发布易7月9日 - 新兴装备(002933)晚间公告称,公司与南京空港经济开发区(江宁)管理委员会(简称“空港开发区管委会”)签署项目投资协议,公司将在南京空港经济开发区内投资建设南京新兴航空装备研发生产基地项目。此外,公司拟以自有及自筹资金出资2亿元设立全资子公司南京新兴东方智能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作为项目实施主体。

  根据公告,上述研发生产基地项目初步规划投资总额不低于10亿元,从事业务内容包括直升机、大飞机、战斗机等航空器供电系统、发电机系统、起动/发电系统和电气系统架构产品以及电推进飞机、特种车辆和新能源汽车用高功率密度电机系统及基于碳化硅器件的集成电机系统的研发及生产,与南京高校合作建立产学研中心等。

  项目地块位于南京空港经济开发区将军大道以西,华商路以南,总用地面积约为100亩,该地块的土地使用权将通过“招、拍、挂”形式出让,新兴装备承诺项目投资强度不低于每亩550万元。

  新兴装备称,投建研发生产基地项目符合公司做大做强主营业务的发展战略,将有利于满足公司主营业务市场规模快速增长的需求,对完善公司战略布局、优化公司产品结构、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