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裕重工:与国电联合签订1.66亿元采购框架协议

  发布易7月9日 - 通裕重工(300185)晚间公告称,公司(卖方)近日收到了与国电联合动力技术有限公司(买方,以下简称“国电联合”)签订的《2019年度风机原材料2MW主轴及锁紧螺母(标段一)采购框架协议》,国电联合将向公司采购2MW风电主轴及锁紧螺母。

  公告显示,上述框架协议涉及到的货物计划总采购额为1.66亿元,实际采购数量以协议生效之日起至2020年4月30日买方向卖方实际发出的《采购订货单》采购的数量为准。

  据介绍,国电联合是通裕重工的长期客户,2016年—2018年,公司与国电联合发生的销售额分别为6845.13万元、3197.35万元和3109.20万元。该公司注册资本21.38亿元,经营范围包括技术开发,施工总承包,研究、开发、销售风机配套产品及机电设备产品、节能工程产品等。

  通裕重工称,本次公司与国电联合签署的框架协议涉及金额共计1.66亿元,占公司2018年合并口径营业收入的4.69%。本协议的签署和履行将进一步巩固公司风电主轴的龙头企业地位,对公司本年度的风电业务收入和主营业绩也将产生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