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洲电气:拟分别向两家子公司增资不超2亿元 投资项目建设

  发布易7月10日 - 九洲电气(300040)晚间公告称,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分别向全资子公司哈尔滨九洲能源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九洲能源”)与全资子公司北京九洲电气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北京九洲”)增资不超过2亿元,最终以实际增资额为准。

  公告显示,九洲能源成立于2015年,目前注册资本为2亿元,经营范围为电力、公用设施投资,电力生产,电力技术开发,高新技术领域的投资及相关技术咨询,承装(承修、承试)电力设施,建设工电站工程总承包。

  北京九洲成立于2011年,目前注册资本为2亿元,经营范围包括委托加工、销售机械设备、电子产品元器件;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货物进出口。

  根据公告,此次增资九洲能源资金主要用于新能源电站项目资本金的投入,公司将根据新能源电站的建设进度及项目贷款银行或融资机构的要求陆续出资;增资北京九洲资金将用于已中标的生物质(秸秆)热电联产项目,投资款项将根据业务发展需要陆续投入。

  九洲电气称,此次增资用于投资公司新能源电站项目资本金的投入与公司已中标的生物质(秸秆)热电联产项目,对公司当期利润影响不大,但项目建成后的收入将为公司提供新的持久稳定的利润及现金流,为公司的持续发展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