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超新材四连板带火“新材”股 三峡新材等4股涨停

  金融界网站7月11日讯 今日科创板对标概念股三超新材收获4连板走势,该股的火爆带动了股票简称包含“新材”的股票集体走强,截至发稿,天安新材、三峡新材、丽岛新材、众源新材涨停,海顺新材、鼎盛新材等涨超5%。与此同时,主营为刃具模具的恒锋工具、经营超硬材料的黄河旋风同样涨停。

  三超新材股价收获4连板,与其对标的科创板公司为沃尔德。

  根据沃尔德招股书,该公司主要从事超高精密和高精密超硬刀具及超硬材料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重点产品包括各类超高精密及高精密的超硬刀具、CVD 金刚石等超硬材料制品。

  沃尔德招股书还显示,其主要竞争对手均为国外企业,比如日本三星钻石工业株式会社、韩国新韩(SHINHAN)金刚石工业株式会社、日本住友电气工业株式会社、日本京瓷株式会社、瑞典山特维克集团、美国肯纳金属公司。

关键词阅读:三超新材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