獐子岛吴厚刚:公司和被罚人员已在准备申辩材料

  昨日晚间,獐子岛发布公告称,已收到证监会下发的《行政处罚及市场禁入事先告知书》,证监会认定獐子岛涉嫌财务造假、内控存在重大缺陷、披露文件涉嫌虚假记载等问题。对此,獐子岛集团董事长吴厚向媒体表示,公司和被罚管理层都将进行申辩;目前,已经在准备申辩材料当中。

  告知书中将海上作业船只的航行轨迹等数据作为重要判断依据,公司作为海洋牧场领军企业,根据海洋牧场作业的实际情况,我们对此存在不同的理解。公司及相关人员将根据行业特性、公司成本结转的合理依据以及船舶航迹适用性等相关情况实事求是地进行陈述,申辩和听证,争取从轻、减轻或免除处罚。

  吴厚刚还表示,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证监会告知书中认定的事实尚未触及重大违法强制退市情形,公司将积极与客户,银行、员工等相关方有效沟通,保持公司稳定运行。

  另据腾讯一线消息,吴厚刚透露,公司收到证监会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的人员,都将根据程序,向证监会提出申辩和听证,听证会的时间预计会在8月初。

关键词阅读:獐子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