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晟科技股东彭程减持75万股 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44.16%

  挖贝网7月11日消息,聚晟科技(835829)股东彭程于2019年7月9日在股转系统通过盘后协议转让方式减持75万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44.16%。

  据挖贝网了解,2019年7月9日股东彭程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盘后协议转让方式完成75万股的减持,权益变动前彭程持股49.16%,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44.16%。

  据了解,此次转让系彭程于2019年7月9日通过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以盘后协议转让的方式减持聚晟科技的流通股75万股,不存在行政划转或变更、法院裁定的情形。

  挖贝新三板资料显示,聚晟科技是处于新能源领域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业的制造商,是一家由美国海归团队和本土优秀人才所创立的集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