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大住工携手龙湖又一装配式商品住宅精品项目

  金融界网站讯  2019年7月6日上午10:18分,由远大住工长沙公司提供PC构件及深化设计服务的龙湖·春江郦城三标段,正式启动首轮构件吊装。该项目是远大住工长沙公司聚焦品牌房企战略,继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映客龙湖·璟翠中心项目后,携手龙湖打造的又一装配式商品住宅示范项目,预计将于2020年3月30日完成主体结构封顶。

  龙湖·春江郦城项目位于“湖南省级金额中心”的滨江新城、长沙市岳麓区茶子山路和含光路交界处,项目总建筑面积超80万㎡,其中住宅50万㎡。住宅楼采用预制装配整体式剪力墙结构,单体预制率50%以上,所采用的预制构件类型包括预制叠合板、预制凸窗预制外墙预制空调板和预制楼梯等。

  凭借领先的技术服务与智能化创新成果,远大住工聚焦服务品牌房企战略客户,从产品端与设计端切入,与龙湖集团以共同发展为目标,从标准化产品设计研发着手,共建项目产品深化研究等方面展开良好合作。下阶段,远大住工长沙公司将通过装配式建筑全流程数字化解决方案——远大PC-CPS智能管理系统,应对建筑过程中的复杂性和不确定性,实现柔性制造+数据驱动的智能化管理,全力保障生产和运营服务供给,切实推进项目建设,共同打造好湘江新区大河西金融圈的高端精品商住示范项目。

关键词阅读:远大住工 商品住宅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