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宏图发行价格为 17.25 元/股:市盈率为46.15倍 与A股可比公司相当

  挖贝网7月10日消息,今天晚些时候航天宏图(688066)公布了其科创板发行价格,为17.25 元/股,对应市盈率为46.15倍(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 的摊薄后市盈率),与A股可比公司相当。

  航天宏图表示,公司市盈率低于中证指数有限公司发布的行业最近一个月平均静态市盈率,低于可比公司超图软件和合众思壮的静态市盈率48.06倍和49.26 倍,略高于可比公司数字政通的静态市盈率46.04倍。

  航天宏图招股书显示,该公司是国内领先的遥感和北斗导航卫星应用服务商,致力于卫星应用软件国产化和卫星应用产业化,研发并掌握了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基础软件平台和核心技术。2018年,航天宏图实现营收4.23亿元,实现净利润6359.43万元,研发投入占营业收入的比例为11.8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