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宜上佳发行价格20.37元/股:市盈率34.74 倍 低于行业平均水平

  挖贝网7月10日消息,今日晚间天宜上佳公布了其科创板首次发行新股价格,为20.37元/股,对应市盈率为34.74倍(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利润除以本次发行后总股本),低于行业平均水平。

  天宜上佳表示,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行业分类指引》(2012 年修订),公司所处 行业为制造业(C)中的铁路、船舶、航空航天和其他运输设备制造业(C37), 截至 2019 年 7 月 9 日(T-3 日),中证指数有限公司发布的铁路、船舶、航空航 天和其他运输设备制造业(C37)最近一个月平均静态市盈率为 38.15 倍。

  天宜上佳招股书显示,该公司是国内领先的高铁动车组用粉末冶金闸片供应商,报告期内主要从事高 铁动车组用粉末冶金闸片及机车、城轨车辆闸片、闸瓦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2018年天宜上佳实现营收5.58亿元,实现净利润2.63亿元,研发投入占营业收入的比例为5.78%。

  天宜上佳表示,行业内与公司形成竞争关系的企业主要为德国克诺尔集团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克诺尔车辆设备(苏州)有限公司、中车戚墅堰机车车辆工艺研究所有限公司、北京浦然轨道交通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瑞斯福高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博深工具股份有限公司等。无A股上市公司。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