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上市公司晚间重要公告

摘要
伊利股份:已耗资近41亿元回购2.14%公司股份;吉药控股:拟收购修正药业 11日起停牌;新城控股:公司实控人王振华因涉嫌犯罪于7月10日被批准逮捕……

  华新水泥上半年净利预增46%-56%

  华新水泥公告,公司2019年半年度业绩预计增加9.42亿元到11.49亿元,同比增加46%到56%。扣除非经常性损益事项后,公司业绩预计增加9.28亿元到11.35亿元,同比增加45%到55%。报告期内公司业绩大幅增长,一方面受益于国家加强环境保护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所引致的供求变化,本公司水泥、混凝土及骨料等主要产品的价格分别较上年同期增长9%、16%及5%左右。另一方面,产能规模扩大,报告期内公司骨料销量同比增长29%,水泥和商品熟料销量同比增长11%。此外,公司海外水泥业务也呈现出量价增长的局面。

  神马股份:年报推10转3派4.5元 股权登记日7月17日

  金融界网站讯 神马股份7月10日晚间公告称,本次利润分配及转增股本以方案实施前的公司总股本442,280,000股为基数,每股派发现金红利0.45元(含税),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股转增0.3股,共计派发现金红利199,026,000.00元,转增132,684,000股,本次分配后总股本为574,964,000股。

  股权登记日2019/7/17;除权(息)日2019/7/18;新增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上市日2019/7/19;现金红利发放日2019/7/18。

  天宸股份:获得分红收益8350万元

  金融界网站讯 天宸股份7月10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收到公司投资的绿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年度现金分红款人民币83,503,126.2元。根据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上述款项将计入本公司2019年上半年度收益。

  苏交科:上半年净利预增10%~30%

  苏交科公告,上半年预计实现净利2.01亿元~2.38亿元,同比增长10%~30%。报告期内,公司各项业务稳定发展,经营业绩较上年同期呈增长趋势。预计公司上半年度的非经常性损益金额为-200.00万元~100.00万元,对净利润影响较小。

  太阳电缆上半年净利预增65%-95%

  太阳电缆公告,上半年预计实现净利6815.09万元-8054.20万元,同比增长65%-95%。报告期内,公司各类产品产销增长,整体收入与净利润同比大幅增长。公司上年同期净利润基期数较低,导致报告期同比增长幅度较大。

  河北宣工:上半年净利预增281.94%-307.98%

  河北宣工公告,上半年预计实现净利2.20亿元至2.35亿元,同比增长281.94%至307.98%。本报告期公司经营业绩同比大幅上升的主要原因是铁矿石价格上涨使公司磁铁矿产品营业收入和利润同比大幅增长。

  双一科技:上半年净利预增50%至70%

  双一科技公告,上半年预计实现净利6609万元-7490万元,同比增长50%至70%。报告期内,公司坚定执行发展战略及年度经营计划,有序开展各项工作。预计报告期内公司非经常性损益对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的影响金额为1300万左右。

  星徽精密:预计上半年盈利5800万元至6300万元 同比扭亏为盈

  星徽精密公告,预计上半年盈利5800.00万元—6300.00万元,去年同期为亏损657.49万元。报告期利润比上年同期实现扭亏为盈主要原因:一是深圳市泽宝创新技术有限公司报告期纳入合并范围,增加公司报告期利润;二是钢材等原材料价格同比有所下降;三是公司智能化、自动化改造提高了劳动生产率,公司通过强化绩效管理提升了营销能力,严格的成本费用控制等使滑轨、铰链产品毛利率上升。预计2019年半年度非经常性损益对当期净利润的影响约为530.44万元。

  獐子岛:收到证监会行政处罚及市场禁入事先告知书

  2019年7月9日,獐子岛及相关人员收到中国证监会下发的《行政处罚及市场禁入事先告知书》。证监会拟决定对公司给予警告并处以60万元罚款;对吴厚刚、梁峻等人给予警告并处以罚款。对吴厚刚采取终身市场禁入措施,对梁峻采取10年证券市场禁入措施,对勾荣、孙福君分别采取5年证券市场禁入措施。

  海洋王:终止收购浙江沪乐51%股权

  鉴于市场环境发生较大变化,经交易各方协商一致决定终止海洋王以1.17亿元收购浙江沪乐51%股权事宜。公司承诺自公告之日起一个月内不再筹划相关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双汇发展:吸并事项上会 股票停牌

  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定于7月11日审核公司吸收合并河南省漯河市双汇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暨关联交易事项。公司股票7月11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收到并购重组委审核结果后公告并复牌。

  申能股份:上海临港海上风电一期示范项目建成投产

  近期申能股份全资控股的上海申能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负责建设的上海临港海上风电一期示范项目全面建成投产。项目的全面建成投产,将有助于进一步优化公司电力业务结构。

  景峰医药:拟与中国长城资产湖南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景峰医药拟与中国长城资产湖南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长城资产湖南分公司是公司第二大股东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的分公司,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鲁北化工:控股子公司生产装置例行停车检修

  鲁北化工控股子公司锦亿科技生产装置于7月10日至7月22日进行例行停车检修,本次检修不影响锦亿科技的产品销售。

  三祥新材:拟合作投建年产2万吨氧氯化锆项目

  三祥新材拟与关联自然人石政君、教喜章共同投资建设年产2万吨氧氯化锆项目,实施主体为辽宁华祥新材料有限公司。公司与合作方拟按照对实施主体持有的股权比例进行现金投资,即公司投资2.15亿元,合作方投资1.43亿元。

  智云股份:子公司中标7557万元京东方项目

  智云股份全资子公司鑫三力中标“绵阳京东方第6代AMOLED(柔性)生产线项目”,中标金额7557.44万元,占公司2018年经审计营业收入的7.74%。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公告 增持 重组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