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信息2019年上半年净利1067万-1193万 下降系公司研发费用支出同比增加

  挖贝网7月10日消息,中科信息(300678)近日发布2019年上半年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9年上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67.42万元-1193万元,上年同期1255.79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5%至--15%。

  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实现增长,但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下降。其主要原因是:公司加大了在智慧医疗、智慧教育以及大数据分析等领域新技术的研发投入力度,研发费用支出同比增加较多,导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下降。

  本报告期非经常性损益对公司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10万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中科信息公司主营业务是以智能识别及分析技术为核心,为客户提供信息化解决方案(包括软件及硬件)及相关服务,目前主要应用在现场会议领域、烟草领域、印钞检测领域、油气领域、政府及其他领域。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587fcc30-8bde-4613-88a5-429574f7868d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