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新水泥2019年上半年净利润30亿至32亿 产能规模扩大所致

  挖贝网7月10日消息,华新水泥(600801)2019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94,200万元到114,900万元,同比增加46%到56%。

  2018年半年度报告中已披露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6,791.79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05,075.88万元。

  报告期内公司业绩大幅增长,一方面受益于国家加强环境保护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所引致的供求变化,本公司水泥、混凝土及骨料等主要产品的价格分别较上年同期增长9%、16%及5%左右。另一方面,产能规模扩大,报告期内公司骨料销量同比增长29%,水泥和商品熟料销量同比增长11%。此外,公司海外水泥业务也呈现出量价增长的局面。

  挖贝网资料显示,华新水泥主要从事水泥、水泥设备、水泥包装制品的制造与销售。该公司是一家具有百年历史的水泥行业龙头企业,政府重点扶持的大型工业企业之一,目前公司拥有分公司、子公司20余家,固定资产近50亿,水泥年生产能力已达到1700万吨,在全国同行业名列前茅。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