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安隆上半年预盈1.12亿元同比增30% “客户+”战略提升全球市场份额

  挖贝网 7月10日消息,上市公司利安隆(300596)预计今年上半年可盈利1.12亿元以上,同比增超30%。公司表示,上半年业绩增长,主要是通过“客户+”战略努力提升全球市场份额。

  利安隆最新出炉的2019年半年度业绩预告显示,上半年,公司将实现归母利润11207.70 万元至11638.77 万元,同比增30%至35%。上年同期,公司利润8621.31万元。

  公司表示,上半年,高管及员工利用公司在全球营销网络、产品配套、客户资源、品牌影响力等方面的优势,通过“客户+”战略努力提升全球市场份额,使公司在报告期内实现了营业收入和净利润的双增长。

  据预计,公司报告期非经常性损益的金额约为800万元,去年同期为 384.47 万元。

  挖贝研究院资料显示,利安隆主营业务为高分子材料抗老化助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经过十多年的行业深耕与积累,产品线已经延伸发展为抗氧化剂、光稳定剂和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材料抗老化问题的U-pack产品。

  来源链接:

  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ba5027c8-20d4-44b4-a37c-225270d57dc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