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尔思上半年预盈2359万元同比增30% 融媒体等行业拓展见效明显

  挖贝网 7月10日消息,上市公司拓尔思(300229)预计今年上半年可盈利2359.16万元以上,同比增超30%。公司表示,上半年,公司在融媒体、网络舆情、政务、金融等重点行业的拓展见效明显。

  拓尔思最新出炉的2019年半年度业绩预告显示,上半年,公司将实现归母利润2359.16 万元至2903.58 万元,同比增30%至60%。上年同期,公司利润1814.74万元。

  公司表示,业绩增长,主要是因为:强化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落地,在融媒体、网络舆情、政务、金融等重点行业的拓展见效明显,数据分析和服务业务快速发展。

  报告期内,公司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影响金额约为830.00万元至880.00万元,去年同期公司非经常性损益为586.85万元。

  挖贝研究院资料显示,拓尔思从事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的产品研发、销售和服务,是国内领先的拥有自主核心技术的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及数据服务提供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