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金早评:沪指再破新低 明日有望中阳反弹

  今日市场继续震荡探底,盘面上华为海思和OLED板块较为强势,受到消息刺激,医疗器械板块也有所拉升,但市场持续的缩量使得观望情绪越演越烈火,终于尾盘还是再次创下调整新低,沪指成交量大幅萎缩只有1400亿成交,接近年内地量,整体较为颓势。板块方面华为海思、电梯板块领涨,盘中OLED异动拉升,养鸡板块领跌。

  多家西媒体报道,美商务部将允许部分美企继续与中国的华为公司做生意,向该公司出售产品。于是早盘华为操作系统的诚迈科技、实达集团和网达软件纷纷涨停并且带动了华为和芯片板块一度冲高,但无奈当下市场大家对科创板多只新股集体挂牌的抽血效应过于畏惧,不管题材怎么表现,就是没有资金敢于跟随,成交量今日再创新低。

  我们知道,A股就是个资金推动的市场,没有资金进场,题材就成不了效应,也带动不了反攻。所以,成交量一天没放大,这些题材都只能以观察的态度看看,仅而而已。

  上周指数反弹的时候,王者就开始反复强调大盘的风险,为了检验实际效果,今天在直播间做了个小调查,30多个互动的同学中只有两个重仓,大家的风险控制让王者感到欣慰!要知道,调整过后,有资金就是有入场捡钱的机会啊!

  技术上,王者午评指出第二个五分钟级别中枢在早上已经形成,这里会有个探底的动作去跌破2912,结果下午就按王者预期最低杀到2908点,目前技术结构上已经进入五分钟趋势背弛段,只要这位置止跌随时有望展开五分钟级别反弹。明天只要成交量和热点配合良好,大盘有望展开强势反弹,休息了几天后,短线迎来入场的机会了。

  内参策略:6月集结号14战全胜,整体涨幅超过82.5%。大盘已经确认调整,君子不立危墙之下,短线策略全部清仓控制风险,大盘调整到位我们将再次重磅出击,欢迎短线投资者购买体验 涨停集结号344期-爱投顾-金融界

  涨停王者介绍:各大财经网站特邀撰稿人,今日头条财经评论员,新兰德爱投顾四大金牌投顾之一、唯一连续五年(2013-2018)入选年度最佳投顾前三的投顾、唯一蝉联最佳投顾总冠军(2017-2018)的投顾、唯一获得五年最佳口碑奖的投顾、唯一连续三年(2016-2018)获得销量冠军的投顾、唯一投顾内参销量突破10000份的投顾,达到13000份。

  擅长精准分析大盘走势、热点板块及捕捉短线龙头个股,由于短线操作成功率高,涨停率高,被粉丝誉为涨停王者!也许慧眼识“机”的功力要培养十几年,但慧眼识牛股从王者直播开始 涨停王者的直播间-爱投顾-金融界

关键词阅读:沪指 涨停 龙头个股 王者 中阳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