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轮环境2019年上半年利润2.3亿 系公司持有万华化学股份公允价值计入当期损益

  挖贝网 7月10日消息,冰轮环境(000811)近日发布2019年上半年业绩预告,预计净利最高可达2.30亿元。

  公告显示,2019年1月1日—2019年6月30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90亿元—2.30亿元;基本每股收益为0.29元—0.35元。

  据了解,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自2019年1月1日起公司执行修订后的《企业会计准则第22号—金融工具确认和计量》,将持有的万华化学股份重分类为以公允价值计量且其变动计入当期损益的其他非流动金融资产,报告期该项资产公允价值变动增加当期业绩约12112万元。同时,报告期公司生产经营业绩较上年同期增长。

  挖贝网资料显示,冰轮环境致力于在气温控制领域为客户提供系统解决方案,主要从事低温冷冻设备、中央空调设备、节能制热设备及应用系统集成、工程成套服务,服务于食品冷链、物流、石化、医药、能源、轨道交通等城市公用设施等行业。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z0000811&stockCode=000811&announcementId=1206434053&announcementTime=2019-07-1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