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强股份副总经理张祥华辞职 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挖贝网 7月10日消息,近日秀强股份(300160)董事会收到副总经理张祥华、监事朱斌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辞职后张祥华、朱斌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张祥华因工作调整申请辞去所担任的公司副总经理职务,朱斌因工作调整申请辞去所担任的公司监事职务。

  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朱斌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朱斌的辞职申请将于公司召开股东大会补选监事后生效。在个人辞职申请生效前,朱斌将继续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公司监事职责。

  张祥华、朱斌辞去所担任的公司职务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经营运作产生影响。

  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33亿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秀强股份主要业务包括玻璃深加工业务和幼儿教育实体的运营及管理服务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b2099fae-2a53-48c0-8ac1-3bc034c5c37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