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楹股东严圣军质押1200万股 公司去年净利同比下滑3%

  挖贝网 7月10日消息,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0035)股东严圣军向尚融宝盈(宁波)投资中心(有限合伙)质押股份1200万股,用于融资。

  本次质押股份1200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12.78%。质押期限为2019年7月5日至办理解除质押登记之日。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严圣军共持有公司股份9390.1228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85%,本次质押股份1200万股,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12.78%。截至目前,严圣军持有公司的股份累计用于质押的股份总数为3200万股(含本次质押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31%。

  公司实际控制人严圣军资信状况良好,具备良好的资金偿还能力,有足够的风险控制能力,所持有的股份目前不存在平仓风险或被强制平仓的情形,本次质押行为也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变更。

  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16亿元,比上年同期下滑2.6%。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中国天楹致力于在城市固废管理从前端到末端的全产业领域精耕细作,成为国际一流的城市环境综合服务运营商。业务涉及垃圾焚烧发电、垃圾分类、智慧城乡环卫、资源循环利用基地、智慧环境管理系统平台、装备制造、危险废物安全处置、各类固废分选与综合利用等领域,就以上领域集投资建设、设计咨询、技术研发、设备制造和运营维护于一体,可为客户提供全面的项目全生命周期服务及解决方案。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z0000035&stockCode=000035&announcementId=1206434481&announcementTime=2019-07-1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