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宇新材2019年上半年净利715万元 减少坏账准备的计提

  挖贝网7月10日消息,红宇新材(300345)近日发布2019年上半年业绩预告,预计净利最高可达715万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

  公告显示,2019年1月1日—2019年6月30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50万元-715万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

  据了解,报告期内,公司通过盘活资产,使资产收益率提高;加强内部管理,控制成本及费用;加强应收账款的回收,减少坏账准备的计提。

  报告期内,公司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260万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红宇新材的主要业务包括在矿山、水泥和火电行业推广高效球磨综合节能技术,为客户“提产、节能、降耗、环保”提供综合解决方案;可控离子渗入(PIP)技术的产业化推广,有效提升金属零部件的耐磨耐腐蚀性能,增强客户产品的竞争力。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7148&stockCode=300345&announcementId=1206434150&announcementTime=2019-07-1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