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东水泥2019年上半年净利15亿增长63% 核心区域市场需求改善

  挖贝网 7月10日消息,冀东水泥(000401)近日发布2019年上半年业绩预告,预计净利最高可达15亿元,比上年同期(重组后)增长63.24%。

  公告显示,2019年1月1日—2019年6月30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4.50亿元–15亿元,比上年同期(重组后)增长57.79%-63.24%;基本每股收益为1.0760元/股-1.1132元/股。

  据了解,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内,受益于水泥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入推进及核心区域市场需求改善的积极影响,市场秩序持续好转,公司水泥和熟料综合销量同比增加,售价进一步理性回归。公司进一步加大管理强度,大力推进生产企业“培优”及战略营销,运行质量持续提高,经济效益显著提升。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同向上升。

  公司与金隅集团重大资产重组顺利完成,重组效应持续显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明显提升。

  挖贝网资料显示,冀东水泥主要业务为生产和销售水泥熟料、各类硅酸盐水泥和与水泥相关的建材产品。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z0000401&stockCode=000401&announcementId=1206434360&announcementTime=2019-07-1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