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晚间利空公告:深南电A上半年由盈转亏 预亏2500万元

  深南电A:上半年由盈转亏 预亏2500万元

  深南电A公告,预计上半年亏损约2500万元,去年同期为盈利3001.21万元。公司本期业绩亏损且较上年同期下降的主要原因为:结算电价同比下降、发电量同比下降、天然气价格同比上升,电价不能覆盖发电成本。

  海峡环保:股东联新投资拟清仓减持不超过860万股 占比1.91%

  金融界网站讯 海峡环保7月9日晚间公告称,联新投资因自身资金需求,拟在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其所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8,600,00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91%,减持价格视市场情况确定。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上海联新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8,600,000股,占公司现有总股本的1.91%。

  恒润股份:股东佳润国际拟减持不超过436.8万股 占比3%

  金融界网站讯 恒润股份7月9日晚间公告称,佳润国际本次计划减持公司股份数量不超过4,368,000股(占总股本的3.00%),通过集中竞价减持不超过1,456,000股(占总股本的1.00%),通过大宗交易减持不超过2,912,000股(占总股本的2.00%)。

  截至减持计划披露日(2019年7月10日),佳润国际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12,012,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25%。上述股份来源于首次公开发行前取得的股份以及以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取得的股份,该部分股份已于2018年5月7日解除限售并上市流通。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减持 利空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