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进入“垃圾时间”

  周二两市震荡,沪指跌.017%,创业板这涨0.74%。大跌后震荡可谓是一种“常规动作”,预计震荡还会持续一至两天,接下来将再度出现方向选择。

  

  沪指周二盘中创新新低,但午后逐步震荡上涨收复部分失地。沪指小级别技术指标形成底背离,接下来有望出现反抽,上方目标可关注20日线一带。接下来震荡反抽或将维持1-2个交易日,不出意外则应再度出现中长阴。

  

  创业板指今日没有再创新低,明显强于沪指。目前创业板指的反抽已经接近周一长阴的半分位,后市能否再进一步仍有待观察,可依次关注1526、1536点压力。对于创业板的相对强势表现,大权重温氏股份功不可没。最近该股走势独立,在此前创业板上涨的时候它逆势下跌,现在又开始逆势上涨。受猪肉涨价刺激,该股又开始走强,现在看大有要向上突破的意思。不过从分时技术指标来看线已经形成顶背离,不排除其反弹高点已经出现。

  接下来两天市场或将继续震荡反抽,大涨大跌的可能性都不大,可谓是“垃圾时间”。而周五就是下一个关键点,密切关注鲍威尔的证词能否扭转美联储的降息预期及美股的表现。

  【长期分析】

  2019年A股展望:年内有波"假牛市" 然后是"绝望一杀"("假牛市"回光返照)

  上述文章来自微信公众号“中产投资”(ID:zhongchanzhongchan),善于捕捉大趋势,精准分析大盘涨跌,多次挖掘出长线牛股。投资路上,我们一路同行,走向诗和远方。

  更多精彩文章请关注中产投资(zhongchanzhongchan)微信公众号

  

关键词阅读:A股进入“垃圾时间”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