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瑞传播: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106%

  金融界网站讯 博瑞传播7月9日晚间公告称,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9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1789万元相比,将增加1900万元左右,同比增加106%左右。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1075万元相比,将增加4264万元左右,同比增加397%左右。

  本期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

  (一)主营业务明显改善公司根据市场变化及时调整经营策略,加强对各业务板块的管控,主营业务明显改善。各业务板块中,游戏业务由于漫游谷业务收入上升及人员成本和研发成本缩减,净利润同比大幅减亏;小贷业务产品销售良好,收入大幅增长,盈利同步增加;教育业务与租赁业务保持了稳定盈利;户外广告业务收入、利润同比有所下降。

  (二)非经营性损益的影响报告期实现非经常性损益500万元左右,主要系股权处置及其所得税等事项的收益。

  (三)合并报表范围变化公司按照成都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国资国企改革战略部署的统一要求,积极推进“减数量、提质量、控风险”工作,本期合并报表范围较上年同期减少18户(其中:2018年减少14户、2019年上半年减少4户),剔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影响,以上公司对上年同期报表合计影响为亏损。

关键词阅读:博瑞传播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