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城演艺董秘怼股民:董事长不会天天关注股票涨不涨

  近日,有投资者在互动平台上对宋城演艺董秘发问表示:“近期公司股价如此低迷,很多宋城的中小投资者亏得接近家破人亡,黄导能否先把手头的事情先放一放,增持股票先?”

  对此,宋城演艺董秘回复称,“2018年年初至年末,公司股票全年增幅为15.08%;2019年年初至7月5日收盘,公司股票增幅为8.56%; 2018年年初至2019年7月5日收盘,公司股票累计增幅为24.93%,而同期创业板指为-11.69%,上证指数为-8.95%。在这种前提下,感觉“很多宋城的中小投资者亏得接近家破人亡”的呐喊特别苍白。每个公司或个人都应该找准自己的方向,不管是人生、事业或是投资:公司董事长的精力和战略方向是带领公司上下奋力前行,而不是天天关注股票赚钱;而作为投资者,则应该更加专业和专注,生命不能承受之重的事情尽量不要做。谢谢您的关注!”

关键词阅读:宋城演艺 股民 公司股票 收盘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