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间利空公告:*ST鹏起实控人、董事长被采取强制措施

  *ST鹏起:实控人、董事长被采取强制措施

  *ST鹏起公告,从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张朋起的家属处获悉,张朋起涉嫌内幕交易、泄露内幕信息罪被丽水市公安局刑事拘留,暂时无法履行其职责。公司日常工作暂由公司总经理宋雪云负责。上述事项短期内对公司正常业务不会产生重大影响。公司同日公告,公司原董事兼财务总监孙潇桐应相关部门要求协助调查,孙潇桐配合相关部门调查前已经辞去公司董事和财务总监职务。

  世名科技两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3.45%股份

  世名科技公告,公司股东上海成善计划6个月内,以大宗交易或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870,940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43%);股东陈敏计划2个月内,以大宗交易或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199,250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02%)。截至公告日,上海成善持有公司2,870,94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比例2.43%;陈敏持有公司4,797,00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比例4.06%。

  獐子岛:上半年预亏2000万元–2500万元

  獐子岛披露业绩预告,预计上半年亏损2000万元–2500万元,上年同期盈利1464.66万元。在一季度亏损的情况下,公司通过种业、休闲食品、海参、加工与贸易、活鲜品等业务板块的销售拉动,不断提升经营业绩企稳回升,公司二季度单季实现业绩盈利,上半年亏损额度显著减少。

  新日恒力:持股7.44%股东陈豪进拟减持不超1%

  新日恒力7月8日晚间发布公告,持股7.44%股东陈豪进拟6个月内减持不超过1%的股份。

  华泽退:公司股票终止上市并摘牌

  华泽退公告,公司股票于2019年5月27日进入退市整理期,截止2019年7月8日已满三十个交易日,退市整理期已结束。公司股票已被深圳证券交易所决定终止上市,将在2019年7月9号被深圳证券交易所摘牌。

  大连友谊子公司部分债务逾期

  大连友谊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沈阳星狮因开发产品去化较慢,资金状况紧张,致使部分债务逾期未能清偿,逾期贷款本金9840万元。目前公司正在研究妥善解决办法,公司亦与债权方积极协商,努力达成债务和解方案。

  金宇车城:公司及子公司部分银行贷款逾期

  金宇车城公告称,公司及子公司诺亚方舟近期因流动资金紧张,出现部分银行贷款逾期。逾期贷款截至结息日6月21日的利息已支付完毕,逾期本金合计345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39.93%。

  世名科技: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3.45%股份

  世名科技股东上海成善(持股2.43%)、陈敏(持股4.06%)拟分别减持不超287.09万股(世名科技总股本的2.43%)、不超119.93万股(世名科技总股本的1.02%)。

  群兴玩具:群兴投资减持1.99%股份

  群兴玩具持股5%以上股东群兴投资于2019年4月30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1,170.00万股,占比1.99%,减持均价6.25元。本次减持后,其持有公司股份16.40%。

  正丹股份: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比例达到1%

  正丹股份持股5%以上股东深创投及其关联方常州红土从2019年2月15日至2019年7月5日,深创投和常州红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4,861,3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达到1%。

  华泽退:明日将被深交所摘牌

  华泽退股票已被深交所决定终止上市,将在7月9号被深交所摘牌。

  众和退:明日将被深交所摘牌

  众和退股票已被深交所决定终止上市,将在2019年7月9日被摘牌。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减持 利空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