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市海润、华泽退、众和退退市整理期结束 暴跌逾80%创多项纪录

  金融界网站7月8日讯 今日为退市海润、华泽退、众和退三只股票退市整理期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截至收盘,退市海润跌6.25%,报0.15元,退市整理期暴跌82.76%;华泽退跌7.5%,报0.37元,退市整理期暴跌88.82%;众和退涨9.23%,报0.71元,退市整理期暴跌81.89%。

  值得关注的是,期间退市海润6月21日0.12元的股价刷新了A股最低股价记录。

  华泽退46个一字跌停,创下A股最长跌停记录。

  虽然三家公司转战“老三板”是大概率事件,不过根据公告,终止上市的时间周期有所差别。其中,退市海润将在退市整理期届满后五个交易日内,上海证券交易所对公司股票予以摘牌,公司股票终止上市。而众和退和华泽退更显“火速”,众和退将在退市整理期届满的次一交易日,公司股票被交易所予以摘牌,华泽退也表示将在退市整理期届满后被摘牌。

  另外,今日ST概念遭重挫,约50只股集体跌停。

关键词阅读:退市海润 华泽退 众和退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