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宏科技股东合计增持289万股 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90%

  挖贝网 7月8日消息,长宏科技(831148)股东曹希新及其一致行动人吴四娥截至本公告日在股转系统通过盘后协议转让方式合计增持289.1万股,股份增长4.13%,当前持股比例为90%。

  据了解,截至本公告日长宏科技股东曹希新及其一致行动人吴四娥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盘后协议转让方式合计完成289.1万股的增持。权益变动前曹希新及其一致行动人吴四娥合计持股85.87%,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90%。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长宏科技主要从事锅炉、压力容器和环保设备的研发、制造、销售。2018年度营业收入为6123.43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2.30%;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2.89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64.6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