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屏下摄像头专利曝光 有望开启真全面屏时代(附股)

摘要
未来屏下摄像头技术有望成为移动行业的主流趋势,为下一代智能手机带来创新的外形。

  日前,有媒体爆料华为屏下摄像头技术,并且曝光了华为针对屏下摄像头进行了专门的适配。此前,在2019世界移动大会(MWC2019)上海展上,OPPO公开展示了其屏下摄像头解决方案“透视全景屏”,相比于刘海屏、挖孔屏、升降式摄像头等全面屏手机方案,OPPO的前置摄像头能为用户带来更完整的视野、更具沉浸感的屏幕和更一体化的机身。未来屏下摄像头技术有望成为移动行业的主流趋势,为下一代智能手机带来创新的外形。

  上市公司中:

  联创电子:研发的屏下摄像头技术进展顺利,同时为国内知名手机品牌研制的屏下指纹模组已完成样品试制。

  联合光电:为华为核心合作伙伴,拥有完整的智能手机摄像头研发设计技术和自动化生产线。

关键词阅读:华为 全面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