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药企开启新一轮提价 抗生素类品种供不应求(受益股)

摘要
据报道,美国制药商近日开始对其产品进行新一轮提价,总共有20家公司将40多种处方药的标价平均提高了13.1%,很多是医院常用药。

  据报道,美国制药商近日开始对其产品进行新一轮提价,总共有20家公司将40多种处方药的标价平均提高了13.1%,很多是医院常用药。其中布劳恩医疗公司的涨幅最大,布劳恩将抗生素头孢唑林的价格提高了50%。据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说,这种已有数十年历史的药物现在像其他几种抗生素一样供不应求。

  A股公司中:

  哈药股份:抗生素类主导产品头孢噻肟钠原粉、头孢唑林钠原粉及粉针的国内市场份额均在35%以上,居同行业首位;

  金城医药:与全球头孢抗生素龙头企业意大利 ACS DOBFAR SPA公司建立了高品质抗生素制剂产业化战略合作,主营品种包括注射用头孢唑林钠、注射用头孢呋辛钠等。

关键词阅读:抗生素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