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面针总裁林钻煌辞职 2018年薪酬为22万元持股.67万股公司股份

  挖贝网 7月6日消息,近日两面针(600249)于2019年7月5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会议应表决董事九名,实际表决董事九名,参加表决的董事分别为:林钻煌、吴堃、王为民、莫善军、龚慧泉、方宇、张重义、余兵、魏佳。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和《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

  因工作原因,公司现任党委书记、董事长林钻煌不再兼任公司总裁,继续担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因工作原因,公司现任党委书记、董事长林钻煌不再兼任公司总裁。公司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林钻煌税前薪酬为21.8万元,持有公司3.67万股股份。

  根据柳州市人民政府的提名,公司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吴堃为公司总裁的议案》,决定聘任吴堃为公司总裁,任期与第七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171.97万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两面针以日化产业为主营业务,将业务分为日化、医药、纸业、房地产四个板块,致力于发展“大消费、大健康”产业。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249&stockCode=600249&announcementId=1206429427&announcementTime=2019-07-0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