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元股份股东赵君拟增持股份 预计增持金额不低于1.15亿元

  挖贝网7月5日消息,开元股份(300338)今日发布公告称,股东赵君计划自2019年7月5日起6个月内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规定,通过大宗交易、协议转让或市场集合竞价等方式增持公司股份,累计增持金额不低于人民币1.15亿元。

  据了解,赵君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本次拟增持的原因系开元股份与新余中大瑞泽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中大瑞泽”)及赵君于2019年5月31日签署附生效条件的《长沙开元仪器股份有限公司与赵君、新余中大瑞泽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关于中大英才(北京)网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剩余30%股权转让协议》。根据协议约定,赵君与中大瑞泽承诺在取得标的资产转让款项后6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协议转让或市场集合竞价等方式增持开元股份股票。

  本次股份增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不会影响公司的上市地位,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859.88万元,比上年同期下滑38.41%。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开元股份主要业务为职业教育与仪器仪表双主业并行。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2196&stockCode=300338&announcementId=1206429201&announcementTime=2019-07-05%2007:3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