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晚间利空公告:*ST康得可能被实施重大违法强制退市

  *ST康得:可能被实施重大违法强制退市 7月8日起停牌

  *ST康得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公司公告称,根据事先告知书认定的事实,公司2015年至2018年连续四年净利润实际为负,触及相关重大违法强制退市情形,公司股票可能被实施重大违法强制退市,股票自2019年7月8日起停牌。深交所将持续密切关注*ST康得后续进展,如证监会对*ST康得作出上述最终行政处罚决定,深交所将第一时间启动公司重大违法强制退市流程。

  新日恒力:股东拟减持不超1%股份

  新日恒力持股7.30%的股东杨保印,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超过684.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

  世纪华通:股东拟减持不超1%股份

  世纪华通持股5.20%的股东菁尧投资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2个月内,减持不超过5956.4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

  航发控制: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2.13%股份

  航发控制持股23.34%的股东中国航发西控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减持不超过194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70%;持股12.46%的股东中国航发长空计划减持不超49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43%。中国航发西控和中国航发长空均为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管理的单位。

  昂立教育:股东拟减持不超2%股份

  昂立教育持股5.06%的股东起然教育,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减持不超过57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

  游族网络: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2.56%股份

  游族网络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总经理林奇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超过2277.0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56%。

  中元股份:董事、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3%股份

  中元股份董事傅多及股东徐福轩拟合计减持不超144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傅多、徐福轩为夫妇关系。

  安达维尔:股东拟减持不超4%股份

  安达维尔持股13%的股东常都喜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减持不超过1017.2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

  蓝晓科技:控股股东减持34万张公司可转债 占发行总量的10%

  蓝晓科技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寇晓康7月4日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出售其持有的蓝晓转债34万张,占发行总量的10%。

  ST银河:所持汉素生物5.55%股权被司法拍卖

  ST银河所持云南汉素生物科技有限ST银河5.55%股权被司法拍卖。芜湖美瑞健康管理有限ST银河于7月5日在公开拍卖活动中,通过保留价的增价拍卖方式以1462.53万元的价格拍得ST银河持有的汉素生物5.55%股权,目前ST银河暂未收到关于本次司法拍卖的相关法院文书。  

  江化微董事高管拟合计减持不超0.77%股份

  江化微公告,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姚玮和唐艳计划在2019年7月29日至2020年1月23日期间,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分别减持所持有公司股份不超过64,675股和771,300股,合计不超过835,975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的0.77%)。

  新天然气:高管拟减持不超过25万股 占比0.11%

  金融界网站讯 新天然气7月5日晚间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王彬持有新疆鑫泰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无限售流通股股份1,019,20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46%。自本减持计划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减持公司股票,减持股数不超过25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1%,占其持有公司股份的24.53%。

  未名医药:控股股东所持0.13%股份被平仓减持

  未名医药(002581)7月5日晚间公告,控股股东未名集团持有公司的0.13%股份通过海通证券太原新建路部被平仓导致被动减持。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减持 利空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