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路集团实控人刘江东增持4907万股 耗资2.4亿元

  挖贝网 7月5日消息,日前,金路集团(000510)实控人刘江东计划通过金海马增持股份4907万股,股份增加8.06%,本次增持完成后,实控人持有公司股份约1.2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1.11%。

  出让股份的是该公司第二大股东首控国际,出让之前,首控国际持有金路集团10.06%股份,剩下2%转让给华泰证券。转让完成后,首控国际不再持有金路集团的股份。

  资料显示,金海马实控人刘江东直接持有80%的股份;另外,东芮实业持有金海马实业20%股份,东芮实业大股东刘江东占有60%的股份。

  四川金海马实业有限公司股权结构

  金路集团表示,本次转让股份8.06%的金额约为2.4亿元,其中,1.2亿元来源为刘江东和东芮实业自有资金,另外一部分资金约为1.2亿元,系实控人刘江东向华创证券进行质押金路集团股份所得。目前,刘江东累计被质押金路集团股份7952万股,占其所持股份的99.99%。

  挖贝研究院资料显示,金路集团主要从事PCV树脂和烧碱的生产与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为PVC树脂和烧碱。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