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秘发文称公司遭遇司法不公 金盾股份:确为董秘所发

摘要
今日午间11时23分,新浪微博用户“金盾股份管美丽”发布一篇长文称:“我对公司在河南遭遇的司法不公深感无力。目前上市公司已经向河南省高院申请再审,要求撤销一、二审判决,但还没有被受理。

  今日午间11时23分,新浪微博用户“金盾股份管美丽”发布一篇长文称:“我对公司在河南遭遇的司法不公深感无力。”文章主要针对金盾股份在长葛法院被诉的“4宗民间借贷纠纷案件”。对此,金盾股份证券部工作人员表示:“文章确实为董秘所发,她发完后有告知上市公司。管美丽陈述的事实部分确实是上市公司所面临的,文中还有一些控诉的观点是她个人想要发表的。目前上市公司已经向河南省高院申请再审,要求撤销一、二审判决,但还没有被受理。”

关键词阅读:金盾股份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