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日药业年报信批违规收深交所监管函 实际净利较业绩预告减半

  7月4日,红日药业因年报披露违规问题被深交所出具监管函。

  2019 年 1 月 15 日,红日药业披露《2018 年年度业绩预告》,预计 2018 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 4.51亿元至 5.41亿元。

  2 月 28 日,红日药业披露《2018 年年度业绩快报》,预计 2018 年净利润为 2.09亿元。4 月 3 日, 红日药业披露《2018 年年度报告》,净利润为 2.11亿元。

  深交所表示,红日药业业绩预告披露的净利润与年度报告相比,差异金额较大。红日药业的上述行为违反了《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2018 年 11 月修订)》第 1.4 条、第 2.1 条、第 11.3.4 条的相关规定,要求公司董事会充分重视上述问题,吸取教训,及时整改,杜绝上述问题的 再次发生。

关键词阅读:红日药业 深交所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